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作者:时间:2021-11-25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亦亮在E503会议室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学院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李亦亮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阐述了“七一”讲话主要内容与丰富内涵,并对学院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七一”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李亦亮希望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大学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学员纷纷表示,将时刻不忘党组织的培养与期待,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不负韶华。(撰稿:学生记者 王幡玮 摄影:邓汉卿;审核:李亦亮)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