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时间:2022-04-02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于E503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亦亮、党委副书记王惠、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到场参加。会议由王惠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党委书记李亦亮致辞,他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个期许:一要端正态度,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的重要意义;二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高质量完成党校各项学习培训任务;三要积极工作,争做表率,以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上,培训班班主任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方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撰稿:唐洁 查乐馨 摄影:王子 刘凯文 审核:李亦亮)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