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作者:时间:2021-11-19点击数:

11月13日至14日,外国语学院在霍山县委党校举办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等参加培训。本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11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亦亮在开班仪式上进行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各位学员要把培训班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学习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要不断提高个人党性修养,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履职担当政治自觉,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霍山县委党校副校长雷经祥主持开班仪式,他介绍了霍山县的历史进程和现代发展,并解读培训实施方案和培训纪律要求。培训班邀请霍山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李红作《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的辉煌历史及启示》的党史专题报告。报告围绕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的辉煌历程、历史地位、历史启示,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在大别山地区传播、萌芽、发展、壮大的历史,以及长期以来大别山人民顽强拼搏、英勇奋斗的革命历程和敢于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

霍山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是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是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安徽省红色区域中心。在霍山县红源广场烈士纪念雕塑前,全体参训学员在学院党委书记李亦亮带领下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参训学员在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安徽国防科技工业军工文化教育基地、六安市家庭教育实践基地等中共霍山县委党校教育基地接受了现场教育。(撰稿:顾秀秀、张婉儿;摄影:周馨悦;审核:李亦亮)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