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为毕业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作者:时间:2021-06-30点击数:

七一前夕,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亦亮为2021届毕业生党员安排了一堂主题为“学史增信 坚定信念 永远跟党走”的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斐、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2021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党课学习。

李亦亮从“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落实理想信念”等四个方面展开分享,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

李亦亮强调,毕业生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要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要敢于砥砺奋斗,锤炼过硬本领;要心怀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家庭和母校;要做好文明离校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毕业之际协助好班级做好文明离校工作。

党课结束后,学院党委为20名优秀毕业生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杯。(撰稿/摄影:邓汉卿;审核:李亦亮)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