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安徽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1-11-05点击数:

近日,2021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安徽赛区决赛圆满结束,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夏丹(胡梦蝶、何文静、汪莲玉、邵宇楼)、吕成慧(王宁、杨梦晴、孔冉、秦玉)团队分别以总分第一和第二的成绩双双获得一等奖,其中王宁同学荣获大赛唯一“优秀选手奖”。根据大赛规则,总分第一的夏丹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赛事由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和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联合主办,安徽三联学院承办,共吸引了安徽农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淮北师范大学等全省十七所院校的三十支队伍参加。比赛以团队形式参赛,分为“云平台测试”和“主题演讲”两部分进行,重点考核学生英语语言技能、国贸实务技能、国际商务沟通能力及跨学科综合知识应用能力。

近年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第二课堂建设,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全面提升学生学科综合知识能力素养和职业能力素养。我院学子在历年此项赛事中均取得佳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一流本科人才培养方面的突出成效。(撰稿:齐俊 审核:江加宏  李亦亮)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