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安徽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1-11-05点击数:

10月31日,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进行了安徽赛区的英语写作和英语阅读大赛的决赛。我院英语专业佘蓉蓉同学和汪艺阳同学在决赛中脱颖而出,以出色的表现分别斩获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一等奖,汤宇同学获阅读大赛三等奖。

受疫情影响,本次“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安徽赛区)采用了线上比赛的方式,选手在各校通过手机腾讯会议监控、电脑答题的方式进行。来自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40余所高校的184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我校学子不畏强敌、沉着应战,最终凭借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和综合知识应用能力取得了优异成绩。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比赛由英语演讲、英语写作和英语阅读三大赛事构成,是顺应国家未来发展对高端人才的需求,全面挑战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和思辨能力的一项顶级英语赛事。外国语学院学生已经连续两年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三项赛安徽省决赛中均取得一等奖的佳绩,充分展示了学院在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突出成效。 (撰稿:吴敏、毛慧 审核:江加宏 李亦亮)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