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评议推荐会

作者:时间:2021-11-10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质量工程项目申报质量,顺利推进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我院于11月8日在E304召开2021年校级、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评议推荐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亦亮教授、院长王先荣教授以及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评议工作,会议由副院长江加宏主持。

依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安庆师范大学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年度校级和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安庆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关于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省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评议组围绕项目申报条件、建设情况、特色亮点、预期建设成果等,对各类省级和校级项目依次综合评议打分,按照申报限额择优推荐。最后,“翻译专业跨界融合人才培养研究与改革实践”等26个项目顺利通过评议,拟推荐参加校级及以上各级各类质量工程项目申报。

近年来,我院在各级各类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上都有很大提高,立项成绩喜人。学院将继续以国家级一流专业和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为依托,以一流师资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为抓手,不断加强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充分保障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一流人才培养质量。(撰稿:瞿宁霞;审核:江加宏 李亦亮)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