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0-11-27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学院本科教学整体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根据教务处《关于2020-2021学年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外国语学院于1125日召开学生教师座谈会。副院长江加宏、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非英语专业及外语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教师教学理念、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效果以及自身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作了发言。同学们发言积极踊跃,教务科老师对提出的意见和反映的问题逐一做了记录,学院将在后续工作中给予回应和改进。教师代表座谈会上,老师们对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学生的学习情况、课堂表现等方面做出了客观评价学院的学风建设、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院长江加宏结合教育部关于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指导意见,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实际,谈了一些看法,希望大家围绕以生为本,立德树人的教育思想为指导,爱岗敬业,扎实做好各项教学工作,不断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不仅为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反映教学问题的平台,更有利于不断提升学院的教学管理水平。为今后更好地推动学院学风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达到了“以评促教,以教促学”的目的。

撰稿/摄影瞿宁霞;审核:江加宏)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