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版课程教学大纲(2.0版)修订编制工作布置会

作者:时间:2020-04-30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版课程教学大纲(2.0版)修订编制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院长江加宏主持,全体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各课程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江加宏传达了教务处《关于开展2018班课程教学大纲(2.0版)修订编制工作的通知》及学院对于课程大纲修订工作的总体指导思路和要求,从教学大纲编制的意义和原则、编制的程序、大纲框架和格式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就新版课程教学大纲改进之处作了重点强调。与会人员对教学大纲修订相关的要求进行了讨论。

江加宏强调,教学大纲制定是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课程大纲的修订要把握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的对应关系,使教学大纲符合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要求;要贯彻全国思政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坚持德育为先;要主动对接行业认证标准,将教学改革的经验、成果融入教学大纲。各教研室要做好筹划,严密组织,确保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稳妥有序进行,顺利实施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瞿宁霞)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