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云端分享线上教学经验

作者:时间:2020-04-20点击数:

2020年4月19日,我院齐俊老师在线参加了由学校教务处和超星集团联合推出的线上教学交流经验分享活动,为全校教师带来题为“巧设任务点,促教更促学”的专题报告。

齐俊老师从授课新形式、课程巧建设、教与学相促以及混合新课堂四个方面,运用图片和分析数据呈现课程建设、任务点设置、教学过程等内容,就如何通过在线教学平台进行课程教学、教学管理和过程考核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整场报告理论和操作相结合,受到与会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

新冠疫情形势下,如何既能依据既有教学大纲安排教学,又能更系统全面地了解、监控学生学习情况,确保教学质量,这一直是一线教师面临的问题和挑战。齐俊老师的报告为老师们改进教学思路、充分利用在线教学平台的各项功能和各类在线课程资源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为打造线上“金课”、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提供了示范,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我院课堂教学改革和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外国语学院)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