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英语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瞿宁霞时间:2020-04-15点击数:

4月13日,外国语学院在E503会议室举行了英语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英语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行政人员和认证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先荣主持。

王先荣指出,英语专业认证是学院2020年的重点工作,是学院内涵发展和办学水平提升的重大机遇,是进一步落实学院英语专业“价值引领、能力提升、行为塑造”三位一体文化育人理念的重大机遇,是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国高校本科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专业认证工作精神的一次检验。他通报了学院英语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进展,并结合认证工作,重点阐述了认证工作“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基本理念的意义。

副院长江加宏详细解读了《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认证工作方案》,并就《外国语学院迎接教育部英语专业认证工作进度表》和《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认证佐证材料整理任务安排表》进行了说明。

党委书记郝涂根指出,全体与会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认证工作,真正行动以来,学好吃透认证理念,并在认证理念指导下开展人才培养工作。

大会后,八个专项工作小组分别展开讨论,进一步梳理各项佐证材料清单,找出需优先解决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进行具体工作部署。

本次推进会,内容丰富,信息量大,与会教师感受到了推进专业内涵发展的重要意义,也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修订、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有助于英语专业认证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开展和推进。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