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2019年商务英语技能大赛

作者:外国语学院时间:2019-04-08点击数:

为促进商务英语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商务英语专业大学生的职业能力与职业素养,外国语学院于4月3日下午在E316举行了2019年商务英语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吸引了二十余支队伍的参与,宋勇、齐俊、瞿宁霞、张枝新、杨洁五位老师应邀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各参赛队伍参加机考平台测试;而后围绕企业日常经营和管理活动与对热点经济和文化现象的评论两大主题进行八分钟全英文演说。商务英语大赛主要考察了选手的英语口语,商务理论基础,商品推销技巧分析,PPT制作等方面的能力。比赛期间,各参赛选手沉稳自信,分析角度独到新颖。最后,汪心琪小组获一等奖,戴洁、范文君小组获二等奖,金雨、程蓉、陈雅晴小组获三等奖。

本次商务英语技能大赛充分展示了该院学生所具有的专业素质,引领了大学生关注经济形势,激励了大学生成长成才,回馈社会。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