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年安庆师范大学课堂教学大赛选拔赛

作者:时间:2018-11-23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11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龙山校区E316教室,组织开展了安庆师范大学2018年课堂教学大赛院内选拔赛。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郝涂根、副院长王先荣、江加宏出席大赛。

参赛教师就阅读技巧、课文导入、视听训练、口语交流、思维导图、互动式、讨论式课堂教学等内容进行了展示。各位选手精彩的课堂展示赢得了观摩教学的老师们阵阵掌声。领导和评委老师就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课堂教学大赛是教师展示教学风采、交流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技能、积累教学经验的重要平台。外国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开展教学技能训练和竞赛活动,着力提升广大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使我校外语教学水平再上新高度,跨上新台阶。(外国语学院)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