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作者:时间:2019-05-09点击数:

5月8日,外国语学院举行了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全体2019届毕业生及答辩组老师参加了此次答辩。

本次论文答辩从一场远程视频答辩开始。在学院多媒体会议室,由熊捍东副教授担任组长的远程答辩组,通过视频认真听取在美国拿撒勒和索尔兹伯里大学学习的四名英语(合作)专业毕业生对各自论文陈述后,就学生论文内容进行提问,做了答辩记录并评定答辩成绩。

下午,不同专业的答辩在15个答辩小组同时进行。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对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和方法及其实际意义作了全面而精炼的阐述。随后,答辩组长和答辩老师针对同学们论文的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都得到了老师们的充分肯定。最后,老师们对同学们的论文提出了自己的修改意见,同学们认真听取并对老师们的这些宝贵建议做好了记录。

通过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同学们不仅增长了知识,交流了信息,并且还从老师那里获得了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此次答辩不仅给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实战的平台,还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和魄力,同时也有效促进了我院毕业论文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瞿宁霞)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