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原校长曹杰旺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时间:2020-11-10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11月7日外国语学院特邀淮南师范学院原校长曹杰旺教授来院指导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曹教授在外语楼301会议室听取了学院有关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汇报后,认真审读了我院英语师范专业的自评报告、查看了专业认证相关佐证材料,并实地考察了外语自主学习中心、师范生技能训练室等场所。曹教授对我院英语专业师范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应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全面展开,要充分认识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目标三个维度之间的逻辑关系,理解并落实“三个产出”“三个评价”“三个达成”,并就自评报告中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实践与合作、质量保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指导并提出修改建议。曹教授还就我院在师范认证推进工作中遇到的疑问进行探讨和解答,同时就如何做好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撰稿:江加宏 审核:王先荣)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