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科翻译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左仁君应邀为师生做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20-11-09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瑞科翻译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中国翻译协会翻译服务委员会委员左仁君先生应邀为我院作了一场题为“外语专业实习与就业——拉近你与市场的距离”的专题讲座。讲座在E503举行,学院部分老师、翻译专业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王先荣教授主持。

左仁君先生首先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介绍了瑞科翻译公司的发展历程,紧接着分别从实习、学习、就业、职场及翻译公司事务概况五个方面总结了翻译职业、翻译行业之于英语类尤其是翻译专业综合素质的培养方法和路径。

最后,左仁君先生为翻译专业学生今后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宝贵意见,有助于翻译专业学生及早进行职业规划。(撰稿:吴思琪;审核:江加宏)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