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作者:时间:2022-05-17点击数:

5月15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顺利进行。全校本科生、研究生近1500人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到比赛现场指导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及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比赛巡考。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学科综合能力竞赛,涵盖四个类别,参赛对象为研究生(A类)、英语专业学生(B类)、本科生(C类)和艺术、高职生(D类)。本次初赛由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外国语学院承办。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及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本项赛事,专门成立竞赛组委会,精心部署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竞赛有序、顺利进行。

此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顺利举办,有助于全面展示我校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成果,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我校英语教育教学质量。(撰稿:黄颖 摄影:瞿宁霞 编辑:江伟 审核:江加宏 闻军 钱敏)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