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社区研究与创新团队建设召开专题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2-05-16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社区研究与创新团队在外国语学院E314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会。

会上,团队负责人从项目的选题背景、建设目标、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团队成员围绕项目的建设思路、主要任务、阶段目标、进度安排、成果预估和成员结构等方面展开了深度探讨。团队成员专题学习了全国党建和思政进社区优秀典型案例。

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社区研究与创新团队主要聚焦于高校党建工作的下沉式、一站式建设,大力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学生社区建设。团队从理论、实践、机制三个维度,促进全员育人力量的整合汇集,打造一批富有学校特色、体现思政要求、贴近学生实际的特色生活园区和品牌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在学生社区服务管理中的主体作用。团队后续将围绕整体规划目标有序开展研讨,并完善工作制度、完成队伍进驻。(撰稿:邓汉卿 曾妍;摄影:曾妍;审核:王惠)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