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5-21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学院本科教学整体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根据教务处《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于5月19日分别召开了学生和教师座谈会。副院长江加宏主持了会议,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非英语专业及外语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教师教学理念、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效果以及自身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作了发言。教务科老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反映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学院将在后续工作中给予回应和改进。教师座谈会上,参会教师对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学生的学习情况、课堂表现等做了客观评价,对学院的课程思政建设、学风建设和专业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江加宏结合教育部关于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指导意见,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实际,谈了一些看法,希望大家以立德树人的教育思想为指导,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扎实做好各项教学工作

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是了解教学一线问题、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今后,学院将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继续致力于本科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创新,探索课程思政有效实施途径,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撰稿:瞿宁霞  摄影:汪月娟  审核:江加宏)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