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教师在学校首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时间:2021-05-21点击数:

5月16日,学校首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分“教学赛”和“教案赛”。外国语学院共有26名教师参加了教学赛、教案赛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伍健、王爱琴老师分获课程思政教学赛文科组一等奖和三等奖;熊捍东、陈婷婷、胡俊、胡靓、金玲五位教师分获课程思政教案赛文科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学校教务处主办,宣传部、人事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工会协办,旨在鼓励教师充分挖掘各课程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发挥课程育人功能,促进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学校首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营造了课程育人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了我院教师课程思政育人的意识和能力。

(撰稿:瞿宁霞 摄影:瞿宁霞审核:江加宏)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