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办实事】外国语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1-05-18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加充分地了解考研情况,解决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外国语学院于5月17日在E204和E206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3c”服务中心承办,2017级11位考研成绩优异的毕业生受邀前来分享考研经验和心得,来自2018-2020级的部分同学参会。

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们就学校及专业选择、时间安排、复习规划以及心态调整等问题,从切身经历出发,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并提出备考建议。同学们认真聆听后,积极提问,学长学姐们耐心解答。此外,他们还鼓励大家既要有挑战自我的意识,又不可好高骛远;既要有坚定的信念和高度的自律意识,又要有稳定的生活节奏和乐观的心态。最后,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2019级商务英语1班周梓奕在分享聆听感悟时提到自己获益匪浅,“我了解到了应该何时开始自己的复习,如何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想要去到的院校,如何循序渐进地制定自己的计划,我会刻苦学习,为自己的未来努力。”

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平台,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还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和信心,对学院良好考研氛围的营造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袁媛 摄影:周梓奕、欧阳鸣露 审核:夏斐)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