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

作者:时间:2021-05-21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孝荣一行7人来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工作。院长王先荣主持调研会,副院长江加宏、教学秘书、部分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出席了会议。

王先荣院长首先对张孝荣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欢迎,张孝荣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阐明了本次调研的内容: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课程思政建设等。王先荣在介绍我院办学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后,重点就师范专业认证中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等经验和做法做了细致分享;然后就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思政课程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张孝荣一行参观了学院文化布置、教学设施、自主学习中心等。

本次安徽师范大学同仁来访,既促进了省内兄弟学校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增进了我院与省内高校之间的友谊。

(撰稿:瞿宁霞 摄影:邓汉卿 审核:江加宏)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