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0-07-10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梅剧艺术学院执行院长金根山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郝涂根主持。

会前,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安庆师范大学委员会文件《关于认真开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部署相关工作任务和工作安排,明确会议召开时间、会期、议程、步骤等内容,研究制定了外国语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并深入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围绕“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专题进行了研讨。

会上党委书记郝涂根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视材料汇报。随后,郝涂根同志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分别做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郝涂根表示,学院党委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根据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完善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个人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扎实抓好整改措施落实,与“354+N”突出问题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巡视巡查问题整改结合起来,确保改彻底、改到位。整改情况通过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向党员、群众公开。(撰稿:邓汉卿  审核:郝涂根)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