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0-07-07点击数:

7月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郝涂根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郝涂根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不断提升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

与会人员围绕意识形态工作根本任务、基本职责、具体要求和当前面临的形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师生思想动态、新媒体阵地建设管理以及新学期教材征订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并提出若干富有针对性的建议。

会议强调,高校处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一项固本工程,学院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巩固广大师生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撰稿:邓汉卿;审核:郝涂根)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