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时间:2020-07-01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和干事创业的热情,7月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斐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郝涂根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委员、院长王先荣宣读了党委“七一”表彰决定,对22名教师党员及4名学生党员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颁发了证书。

郝涂根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对今年以来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要求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主动作为;要加强命运共同体意识,做到爱校爱院如家;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在毕业生党员、团干座谈会上,郝涂根寄语学生党员们一要心怀家国,淬炼担当,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二要坚毅乐观,勤勉向上,艰苦奋斗,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三要乐业勤学,练就本领,勇于实践,做到知行合一,成为新长征路上的建设者、攻坚克难的突击手和创新创造的践行者。

活动期间,各支部召开了党史教育研讨等系列活动,共同庆祝党的99岁华诞。(撰稿:邓汉卿;摄影:邓汉卿;审核:郝涂根)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