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布置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作者:胡正然时间:2020-06-28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外国语学院毕业生返校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进一步推进就业和布置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6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夏斐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上,夏斐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毕业生毕业前的最后一次返校工作,用心对待2020届毕业生返校办理毕业事宜,认真安排好各项工作。要充分认识目前仍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又是本届毕业生大批量返校的重要节点,每一位老师都要紧绷防疫这根弦,针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做好充分的应对预案,引导学生共同做好科学防护;毕业班辅导员要以学生此次返校为契机,深入学生宿舍,走进学生中间,聆听学生心声,充分把握学生就业实情,针对学生个性特点分层分类做好就业指导,引导学生及时就业;学生工作要充满温情和仪式感,精心安排毕业生离校事宜,工作安排首先要考虑每位学生的感受和需求,为学生解决好每一件小事,开好座谈会、主题班会,既要完成好事务工作又要让学生体会到学院对大家的用心和不舍,引导学生文明离校。

会上,大家认真讨论了外国语学院毕生文明离校工作方案,对涉及毕业生文明离校的相关事宜作了安排和布置。(外国语学院 胡正然)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