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暨两会报告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0-06-09点击数:

6月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暨两会报告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郝涂根主持学习。

会议围绕如何“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责任担当”开展专题研讨。大家认为,党员领导干部只有严格思想淬炼,在理论上清醒,在政治上坚定,斗争才有底气、有力量;要严格政治历练,强化政治功能,发挥政治引领,造就扎实斗争本领;要严格实践锻炼,工作上抓特色、抓亮点,在实践中提升自身与岗位职责的匹配度,在敢于担当中增强斗争本领。

会议强调,要通过“以案示警”,在勇于担当作为上警醒起来,发扬斗争精神,敢字为先、干字当头;通过“以案为戒”,在工作上检视担当尽责、敢于斗争、攻坚克难方面的差距;通过“以案促改”,把警示教育成果的落脚点放在强整改、促提升上。

会上,郝涂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要求与会者充分发挥示范带动效应,更好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抓好学习贯彻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实人民至上的理念;要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郝涂根同志强调,目前学院要开展好师生对两会精神和报告的学习;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稳扎稳打;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撰稿:邓汉卿 ;审核:郝涂根)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