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辉煌七十年 献礼新时代-外国语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09-30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9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于E503报告厅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党日、团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优秀团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报告厅放映纪录片《国庆纪事》,该纪录片以一年一度的国庆节为载体,通过对国庆节当天发生的相关事件的详尽描述和对天安门广场国庆典礼的着意展示,以客观的真实性和身临其境的现场感,展示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了艰辛和坎坷,创造了富强和美好。观影同学们纷纷表示,为祖国的富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不畏艰辛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成为这个时代最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

“我的祖国,人民勤劳,五十六个民族相濡以沫”,诗朗诵《我的祖国》伴随着雄浑的音乐,一字一句都蕴含着对祖国深沉的爱。

最后,同学们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旁合影留恋,明朗的笑容与鲜红的五星红旗交相辉映,共贺祖国70周年华诞。(青年媒体中心 倪谨斓 李天欣)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