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作者:王波时间:2019-10-08点击数:

根据校院两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学习,就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作风建设开展研讨。

党委书记郝涂根同志在主持研讨会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从中央政治局立规矩开始,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破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多年来,我们党用实际行动兑现了庄严承诺,赢得了党心民心,刹住了一些过去被认为不可能刹住的歪风邪气,攻克了一些过去司空见惯的顽瘴痼疾,使作风建设成为党的建设一张亮丽名片,并带动了社会风气整体好转。

他强调党的作风关乎党的形象,是观察党群干群关系和人心向背的晴雨表。学院各级党员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

郝涂根强调,6月份以来,省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阜阳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反面教材,在全省部署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就是要全体党员同志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与会党委委员共同分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交流了看法。

会上,学院党委通报了安徽省纪委对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曝光。党委要求全体党委班子成员要把这三起案件作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反面教材,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守纪律、明底线,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精神狠抓“四风”建设。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