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海(境)外学子深情表白祝福祖国70岁华诞

作者:时间:2019-09-29点击数: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外国语学院英语(合作)学生党支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专题党日活动,与海(境)外学子同庆祖国母亲70岁华诞。

远在美国索尔兹伯里大学、拿撒勒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求学的三位学生党员,通过视频向祖国母亲深情表白:他们虽身在海外,却心系祖国。祖国的发展让身在海外的他们充满自豪与自信,也正是祖国的快速发展让他们有了出国留学的机会。

海(境)外学子求学期间,积极做中华文化交流使者,积极搭建交流桥梁,助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他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遇,刻苦学习掌握本领,增强个人实力,早日学成归来报效祖国。

党日活动期间,海(境)外学子介绍了其学习、生活及在外所见所闻,纷纷感叹祖国的蓬勃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日新月异的变化。(王波)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