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9-09-26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9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公寓党支部在E101召开“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党日、团日动员大会,各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18-19级各班团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公寓党支部负责人李秋瑶、学生团委副书记程晓昕向团支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高度重视,合理安排;二、围绕主题,突破创新;三、积极开展,新媒宣传;四、精炼总结,提高认识。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增强基层建设凝聚力,培养大家的爱国意识和奋斗精神。

随后,团委组织部部长王子宜从“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这一主题出发,向参会人员阐述了团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活动流程以及整体要求。引导同学们主动学习团的理论知识,强化团员意识,提升集体荣誉感。

至此,本次活动动员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对“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党员、团日活动进行了深入的地认识和了解,对于开展党团日活动有了总体的方向。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