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时间:2019-06-19点击数:

6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E304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郝涂根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斐主持。

会上,郝涂根强调,学院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注重研究,创新性地做好就业工作。就业是全院的事,学院领导班子与学科带头人要共同讨论专业就业战略,结合学院各专业特点,动员广大教师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要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符合自身职业发展的择业理念。要持续改进对毕业生的关注,建立校友会,真正做到关注、关心、关爱广大学生。

夏斐通报了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并对对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要加强与毕业生联系,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实时动态,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二是重点摸排了解有实习单位但尚未签约毕业生、有实习单位但无意向签约和暂不就业毕业生等状况;三是做好精准帮扶学生的就业工作。

有着多年辅导员经历的王波老师感慨到:就业不是从毕业班才开始,而应该从他们一进校就开始。

通过此次会议,各辅导员更明确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