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相关工作布置会

作者:时间:2019-03-07点击数: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来临之际,为狠抓教风学风,3月6日,外国语学院在E301会议室召开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工作布置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江加宏、党委副书记夏斐、学工组全体成员及各教研室骨干教师出席。

江加宏副院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院教学工作秩序井然,学风良好,组织考前专题辅导能促进学生不断巩固基础学习,进一步提高英语水平。夏斐副书记要求学工组做好思想引导工作,加强学生管理,创立一个稳定、积极的局面,为教学和备考工作保驾护航。各位辅导员老师也纷纷表态,配合教师的教学工作,全方位为学生备考做好服务。

会上学院对学生备考辅导进行统一的部署和安排。与会教师们展开热烈的讨论,对如何做好辅导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和方案。(综合英语教研室)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