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领导检查指导外国语学院“双万计划”申报等工作

作者:时间:2019-03-19点击数:

3月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苏本跃深入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双万计划”申报及2018改革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参加了会议。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郝涂根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方面的有效做法和特色凝练情况;王先荣副院长汇报了“双万计划”申报以及2018改革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进展情况。

 

 

苏本跃对学院近年来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双万计划”申报工作是学院发展的新契机;他希望外国语学院牢牢把握机会,加快发展,做优做强特色专业,强化优势专业、凝练精品课程、打造精品教学团队,力争三年内取得“双万计划”实质性进展和显著成效。

会上,学院领导还就学风巡查工作、督导员听课制度、课堂评价标准等问题与苏本跃展开深入交流。(瞿宁霞)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