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群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19-03-07点击数:

3月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群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开展座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先荣、江加宏,院党委副书记夏斐出席座谈会。

副校长张群听取了王先荣院长关于开学工作和本年度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在党建、事业发展、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开学井然有序的工作安排和将做好专业评估和专业认证迎评准备作为年度重点工作表示赞赏。张群指出,外国语学院近几年来工作十分扎实,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与学院班子齐心协力,认真谋划学院发展是分不开的。学院今年能够把专业认证作为重点工作,早筹划、早安排,充分说明了学院领导能够抓住关键大事,引领和谋划学院发展。专业认证对于学院发展来说非常重要,教育部对专业认证要求也是特别严格,亟早对照要求和标准,推进专业建设是改进教学水平、实现学院建设提升的关键步骤。希望学院能够以迎接专业评估、专业认证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办学目标,围绕人才培养这个中心,做好学院发展规划,加大内培外引力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绩。

座谈会上张群还就关系学院发展的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