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2022年安徽省选调生考试再创佳绩

作者:时间:2022-07-29点击数:

近日,安徽省2022年选拔选调生考试成绩揭晓,外国语学院6名毕业生党员顺利入围面试,入围人数刷新学院历史记录,在全校各学院中入围人数名列前茅。

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是为党政领导人才作战略储备、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基础工作,是党中央着眼干部队伍长远发展实施的一项战略举措。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选调生选拔工作,将选调生培育选拔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方面来抓,鼓励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积极报考,扎实做好考生的报考指导和跟踪服务工作。

外国语学院广大学子一直以来,积极报名参加选调,主动到基层一线和困难艰苦地区培养锻炼。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选调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表现优异,充分展示了学校和学院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撰稿:邓汉卿;审核:李亦亮)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