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教育(安徽)为我院14级学生就业创业献计支招

作者:安庆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时间:2017-03-09点击数:

为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拓宽就业思路,科学、有效地准备应聘、应考,3月8日晚,华图教育(安徽)副校长李启友老师应邀为14级全体学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就业创业的讲座。
李老师针对外语专业实际,分析了目前大学生就业前景、就业现状分析,着重就简历制作和投递、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面试技巧、创业信息选择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而细致的阐述。李老师幽默诙谐、案例真实详实;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场面活跃热烈语言。本次讲座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一些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科学、合理的定位自己,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就业讲座是学院就业创业的常规工作,也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课程的延伸。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