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1-10-21点击数:

10月20日,我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进会,国创和省创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共6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斐主持。

夏斐首先通报了近年我院推进“创新创业工程”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我院近年在校级、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立项、结项情况。夏斐带领大家学习《安庆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发放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经费的通知》等文件,并从项目类型、申报时间、申报范围、过程管理、验收标准、经费管理及报销、制度保障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他指出,学院师生应当结合大创项目积极参与到学校科技创新创业竞赛中来,把指导学生创新创业作为育人和教学改革的重要手段,为学生提供交流经验、展示成果、共享资源的机会。学院将会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提供平台保障和资金支持。

据悉,我院自参加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来,先后立项133项,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其中2016年以来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0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项目60项。(撰稿:胡正然 审核:夏斐)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