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时间:2021-11-22点击数:

11月22日,为检验外国语学院2021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进情况,保证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顺利结项,学院召开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各团队从项目研究目标、前期研究成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后期的计划与安排等方面介绍了计划项目进展情况。本次汇报会有利于同学们充分认识计划项目推进情况,充分利用相关资源提高思想认识高度和项目实际操作能力,也在学院内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据悉,我院大学生创业团队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2021年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5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0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21项。(撰稿:胡正然  钱舒婷  摄影:王凯丽  审核:李亦亮)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