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商务英语、翻译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撰稿:瞿宁霞 摄影:徐雨珊 审核:江加宏时间:2021-09-16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E503召开2022届商务英语、翻译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院长王先荣、副院长江加宏、专业负责人及商务英语、翻译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王先荣强调了毕业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学生:一要端正态度,认真完成实习任务,通过实习提高将所学英语语言、国际商务知识运用于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要有身份转变意识,通过实习提高社会适应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三要有责任担当意识,通过实习培养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

江加宏详细解读了2022届商务英语、翻译专业实习方案,对毕业实习的时间、形式和内容进行了说明,并明确了实习要求。

专业负责人就各专业毕业实习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学生代表做了实习表态发言,承诺严格遵守实习纪律、认真完成实习工作。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帮助学生了解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而且激励了学生在实践中积累必要的社会和知识经验,为他们的未来职业规划提供宝贵的经验。

(撰稿:瞿宁霞摄影:徐雨珊 审核:江加宏)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