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年度教研室年度工作汇报

作者:时间:2021-01-12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研室建设与管理,落实教研室主任年度述职制度,1月6日,外国语学院在E503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教研室年度述职汇报工作。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郝涂根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7个教研室负责人根据学院要求,对照“双基”达标建设要求,从教研室工作实绩、创新和特色及存在的问题,对教研室本年度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科研、下一年工作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郝涂根对汇报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研室工作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我院严格遵循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对标《安徽省高等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和基础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文件精神,着力推进“双基” 建设工作,完成7个教研室的达标创建工作,其中英语语言文学教研室和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获批省级基层示范教研室,《基础英语》等4门课程获批省级示范课程,教研室建设已现成效。学院将继续以英语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和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引领,不断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撰稿/摄影:瞿宁霞 审核:江加宏)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