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李建英教授来我校讲学

作者:时间:2019-12-01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建英教授受邀莅临我院,在E503会议室为我院师生作题为“法语学习漫谈”的学术讲座。报告由外国语学院郝涂根教授主持,100余名师生聆听了这一精彩讲座。

李建英教授从自身学习经历出发,详细阐述了法语学习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要注重比较中法两种语言的异同点,注重区分精读与泛读,注重养成法语思维,注重每日一行法语书写。同时对法语学习提出了宝贵建议。在座谈互动环节,李教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法语学习疑惑也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解答。

最后,郝涂根教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学术总结。他指出,李教授的报告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广度,更有思维的深度,对于大家日常生活和学习都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与会师生深感获益匪浅。(外国语学院)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