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时间:2019-09-05点击数:

为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锻炼一支能力强、作风好,具有服务意识的学生干部队伍,外国语学院团委于9月4日下午在E503会议室举行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团委老师、现任学生会成员及竞选人员约6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竞选演讲、问题答辩、师生推荐等环节,最终,程晓昕等46名同学获聘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团委老师对团学过去一年工作的具体内容与不足之处进行了总结,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学干部的期待。

通过本次公开竞聘,为学院团委学生会带来了新的活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和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