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05-12点击数:

5月11日,学院在E304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亦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惠,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王惠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求学经历、成长感悟以及对未来的规划,表达了对学校培养、学院关怀、同学关心的感激之情,表示要将“小我”投身服务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坚定信心决心,同时衷心祝福母校125周年生日快乐。

李亦亮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成长与收获,感谢大家对学院发展的建言献策。他希望同学们要坚持终身学习,扎实工作,追寻自己的梦想;要继续关心学院的工作和发展,常怀感恩之心,与母校同成长、共进步、齐发展;要锻造坚韧的品质,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要敢于迎接挑战,克服困难。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温暖的港湾,期待大家常回家看看。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王惠在主持会议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与国家和时代发展同向而行,不忘爱国爱党初心使命,将个人的前途命运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二是要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做敢闯敢做的先行者、开拓创新的时代先锋。三是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协助学院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工作。

会上,学院领导与毕业班辅导员为优秀毕业生及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颁发证书、奖杯。(撰稿/摄影:邓汉卿;审核:王惠 李亦亮)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