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撰稿:唐洁 张婉儿 摄影:毕艺源 储静审核:李亦亮 王先荣 黄全灿时间:2022-04-29点击数:

4月27日,外国语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E501顺利召开。院长王先荣,副院长黄全灿出席本次会议,全体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洪娟娟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先荣对研究生代表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把实现个人的价值观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工作骨干队伍。第二,刻苦学习,奋发有为。要广泛学习各种新知识新技能,使自己的知识结构适应时代要求,不断增强为国家和人民服务的本领,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关注社会,关注生活。第三,全面发展,彰显个性。要在坚持德才兼备的基础上,发展个人兴趣专长和开发个人优势潜能,实现思想成长、学业进步、身心健康有机结合。

会议后续通过了大会选举方法,听取并审议了《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出席安庆师范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和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名单。

关于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2021级学科英语研究生王祖彤说:“研代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供不同年级的研究生就生活、学业情况各抒己见。在研代会中提出的问题,无疑将有效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质量,从而增强大家对于安庆师范大学的归属感。”

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彰显了外国语学院对于学生的关怀,表现了学院建设的良好状况。未来,外国语学院团委将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不断巩固和增强团学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加强对同学的思想政治引领,提升服务广大同学的实效。

(撰稿:唐洁 张婉儿 摄影:毕艺源 储静 审核:李亦亮 王先荣 黄全灿)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