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作者:撰稿:易惠 摄影:王子阳 审核:夏斐时间:2021-10-18点击数:

2021年10月1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E304召开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斐、辅导员老师、部分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会议。

夏斐与辅导员们倾听了参会学生代表对本年度经济困难生认定工作的看法和建议,同学们表示对班级的经济困难生认定工作比较满意,尤其是大一新生,表示在学院领导、老师、学长学姐的关怀和帮助下,很快适应了新环境、找到了归属感。夏斐对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了祝贺,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争取更好成绩;勉励其他受到资助的同学向优秀学生看齐,不断提升自身本领,感恩国家、回馈社会;针对新生同学对资助工作方面的疑惑,资助专管老师进行了政策解释,令大家对国家的一系列资助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细致地了解。

会上,各位老师还与学生交流了各班欠费学生的具体原因、医保参保缴费工作中的不足,就同学们普遍存在的困惑做了统一解答,对一些个性化问题的跟踪解决做了具体安排。

学生座谈会是师生沟通交流的桥梁之一,外国语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管理理念,通过此次座谈会,就开学以来开展的一系列学生工作进行了有效沟通,及时消除了学生的疑虑和困惑,有利于营造和谐稳定的院风,促进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撰稿:易惠 摄影:王子阳 审核:夏斐)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