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教师活动

作者:时间:2021-09-20点击数:

正值全国第37个教师节及中秋佳节、国庆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走访慰问了学院退休老教师、中青年教师代表、外籍教师及生病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听取他们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方面的意见建议。院党委书记李亦亮提出:“广大教师要涵养高尚师德,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走访中,院长王先荣对今年新聘外籍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了解他们在实际工作、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希望他们尽快适应安庆的生活环境,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外语教学与文化交流所做出的贡献。

9月18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到生病教师家中走访慰问并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向他们表示了亲切关怀,感谢他们克服困难,心系学生,心系课堂,敬业爱岗,为学院教育事业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撰稿:邓汉卿;摄影:邓汉卿、黄蓓蓓;审核:李亦亮)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