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蚌埠地区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

作者:时间:2021-06-29点击数:

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进一步提高学校生源质量,624-27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江加宏一行三人赴蚌埠地区五所安徽省示范性中学进行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江加宏一行向五所示范中学的校长、教务处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传统优势学科取得的办学成绩,并就近几年学校本科生招生情况和2021年招生政策进行了解答。五所中学的校长均对我校培养的毕业生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其中蚌埠二中的钟校长说:“近年来,学校招聘的教师中安庆师范大学毕业生越来越多。安庆师大历史底蕴深厚,治学严谨,培养出的学生专业技能强、师德师风好,为蚌埠市基础教育发展贡献颇多。”

 

经过宣传和交流,外国语学院一行代表学校在蚌埠一中、蚌埠二中、蚌埠铁路中学三所学校分别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为优化我校生源结构,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摄影:易   审核:江加宏)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