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学生分流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6-04点击数:

为深化教学改革,满足学生多元化发展需求,6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E503召开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学生分流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先荣、副院长江加宏、党委副书记夏斐、英语师范专业负责人王平、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杨洁、翻译专业负责人陈水生、2020级辅导员谢小雨及2020级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分流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王先荣院长说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专业分流工作关乎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学院尊重学生的个性发展,按照“宽口径、厚基础、重能力、求创新”的培养原则,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随后,江加宏副院长详细解读了2020级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学生分流工作方案。夏斐副书记从自我发展和社会需求角度启发同学们理性思考、科学抉择。会上各专业负责人还就英语师范、商务英语、翻译三个专业的专业特色、升学情况、就业前景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记录。

 此次会议全面细致地解读了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分流方案。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各个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能将自身兴趣、职业规划和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科学评估,理性选择。学院会始终以学生为中心,关注每位学生的发展,帮助学生成长成人成才成功!

(撰稿/摄影:张乐慈 谢小雨;审核:江加宏)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