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6-03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倾听青年教师心声,了解青年教师生活工作情况,听取青年教师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支持帮助青年教师职业发展。6月2日,外国语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发展专题座谈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近40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先荣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亦亮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核心力量,青年教师有发展学院才有发展。他指出:青年教师一是要处理好教书与育人的关系,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要树立远大理想,做好职业规划;三是要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要不断提升自身科研、教学、管理能力。

青年教师们结合自己目前的工作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与院领导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学院领导根据不同情况及各自分工,对教师的职称评定、教改项目申请、学历提升、部分青年教师上课工作量大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沟通。青年教师们对学历提升、读博深造问题也进行了相互交流,杨舟博士结合自身向同事们分享经历。

王先荣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工作经历,与青年教师们分享了心路历程,并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学院将竭力服务青年教师的成长,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条件保障。(撰稿/摄影:邓汉卿;审核:江加宏)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